Thursday, March 27, 2008

分享会: 如何成为你行业中的第一名


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啦...分享的是===> 如何成为你行业中的第一名!
其实这是我参加过的一个研讨会的标题,主讲人是有梁凯恩老师,陈霆远老师,和王鼎琪老师,都是来自台湾有名的演说家.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想跟大家分享下我在那所学到事物!!出席的聆听者都是在职的成年们,有些可能还是某公司的老板,或总裁...而我且是大约二十名大学生中的之一,感觉有点奇怪但也很骄傲很荣幸,因为能接触这类的研讨会,出席者大约有三四百人吧!!
而我所学到的知识有:

1. 学习有4道===> 知道, 悟到, 做到, 得到

知道, 每件事物你都必须要去知道, 不知道的事就想办法去找资料去知道..这就是学习之一, 学习去知道某件事物你是从不听过或从不晓得的.

悟到, 这是学习4道的最关键之一道..怎么说呢, 不管每件事物都好,除了开始你要去探索而能知道之外, 最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悟到''! 能不能悟到很重要哦, 就打个比方说好了, 就说学生吧,为何总是有很棒的学生和很差的学生呢? 为何你我都有上课有温书有做功课,但奇怪的是成绩有很大的分别呢?这就是棒学生和普通学生在每个课业上所悟到的事物不同了,一旦领悟了某件事物,做每件都会比别人来得快来得轻松..

做到, 这应该很简单吧, 每个人都能做到,但能不能做到好又是另一回事..不过只要你记得, 要是你能悟到一样事物,那么做到这回事将不难了!!

得到, 这也应该不用我说了吧!! 要是你能卖一样产品,那你便能得到你所要的佣金了..酱很清楚吧!! 想要得到一样事物时,你必须去了解地去知道, 在去进行做之前要是你能先悟到的话那你将很顺利地做到了,所以呢也就容易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了!!

待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od to refer........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