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2008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今年2008年,是鼠年,已经惶惶然然的过了两个月又十二天.........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半晴天,现在是八点半正.....开始我今年的第一个部落格!!!

大选过了....反对派大胜,还是很恍然地,很奇迹性地,更是意外地,反对派得了五个洲的执政权,是喜是祸还是个未知数,就让时间来证明人民的选择是铁定的,无误的,有新希望的,让马来西亚这多元种族的国家继续发展前进,以达到===>和平,繁荣,进步!!!

而我的新开始,新希望,也跟大家分享下......
今年新的开始,我做了两个月又六天的工,是个sales assistant,这两个月多呢我不知道是走运还是有缘呢,让我赚了不少啊,都不算是血汗钱哦,而是不是很辛苦的赚回来的,蛮开心的,哈哈!!
最重要的呢是我在那啊,真的学了不少东西啊,可真是大收获,所以呢就在此和大家分享下哦....
系戴尔·卡耐基,所写的'人性的弱点'着本书不知大家读了吗?! 我就读过了,也应用了,果然地,还真的有效哦,我也不是克仪地去运用,而是已牢记在脑海里,顺其自然地运用....只要你坚持到底,定会跟我一样有个大收获,我向你保证!!
很简单地跟大家说明好了..第一最重要也是最关键的,大家要牢记哦,那就是''为别人服务于带来自己的财富'' !! 真的很重要哦..不得不信,单靠这就已经足够了!!
第二是要''倾听别人说话'',这点呢就是说当对方在讲述某件事物时,记得,要倾听哦而不要插嘴!!
第三是''保持微笑,记得对方的名字'', 这点听起来不重要.但它在将来必定帮了你不少忙哦,想象看吧!!
第四呢就是''谈论对方感兴趣和珍贵的事物'', 一旦你了解这点,你跟对方绝不对彼此防备,你已打开他心理的锁了,这时你们将成为朋友哦!!
第五就是''沉默胜于批评,批评也需情有可理'', 这点不得不注意哦,我就不解释了,自己想看比较好!!
而第六就是''赞赏@重视'', 这是说呢有时也要多赞赏对方,更要多重视对方,让对方记得你,对你深刻的印象!!
我相信要是你能掌握这六点,在你将来的工作上绝不是问题,更不用说赚大钱咯.......要切记啊!!
而我的新希望呢.........现在就是要找间合适的学校然后顺利的申请转校,然后再做新的冲刺!!
还有呢就是要好好的策划下我的将来,好好规划下...现在就要好好的提升自我,学更多的东西,让自己加分....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只要你坚持到底!!!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