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时间越来越接近了.......
今天开始收拾了点东西, 准备要从住了两年的这里搬走的, 收啊收...... 收了点回忆, 也丢了很多回忆!! 有难过也开心....因为要学会''放弃''才会得到''新的东西'' !!
我好像又''腿废''了数月, 其实还蛮讨厌自己的.....觉得现在在''服刑''似的, 多两个月就要被''释放''了,不得不要继续与从新我的新生活!!
好不想现在的生活哦, 太游手好闲似的, 又浪费钱, 但很珍惜现在, 因为能常常跟她在一起, 真不敢想象明年该怎么跟她一起过, 但是我会''泄劲所能''把时间留一半给她, 真要感谢她陪我这一年的日子, 要不然我都不知该怎么过啊!!!
所以我的时间,我的日子都会''留一半给她'',
但是, 我很内疚, 很失望, 很遗憾, 的是我的家人, 我的妈, 我真的很对不起她, 很辜负她, =.=''
但是, 相信我, 接下来的日子, 给我点时间, 我会证明给你看, 不辜负你, 不让你失望, 我要改变, 要让你骄傲, 不对不起你, 对你们的爱我只能放在心理放在这里, 内向真不好受啊, 哈哈 !!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